长三角地区职工疗休养交流协作会议在黄山举行 - 安徽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长三角地区职工疗休养交流协作会议在黄山举行

来源:中工网
2022-08-19 14:04

中工网讯 8月18日,长三角地区职工疗休养交流协作暨安徽省职工疗休养工作推进会在安徽黄山举行。安徽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徐发成,黄山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市长孙勇,上海市总工会副主席张得志,江苏省总工会副主席张柯,浙江省总工会副主席张兆都,安徽省总工会副主席阮怀楼,黄山市总工会主席、一级巡视员徐玉宝出席活动。

会议现场 常坤 摄

会议现场 常坤 摄

“粉墙黛瓦马头墙,回廊挂落花格窗。古风古路仍依旧,今景今韵邀君登。”推进会上,黄山市主持人张杨在活动现场作职工疗休养资源推介,美轮美奂的黄山美景图片配上主持人娓娓道来的职工疗休养的新理念,吸引了全场人的注意力。 

此次活动分长三角地区职工疗休养交流协作、安徽省职工疗休养工作推进会和“三省一市”总工会职工疗休养工作座谈会三个部分。

在长三角地区职工疗休养交流协作会上,“三省一市”及黄山市分别作职工疗休养资源推介。为吸引长三角地区职工来黄山疗休养,上海、江苏、浙江总工会签订了支持黄山市合作意向书;大企业代表们还与职工疗休养基地签订了职工疗休养活动意向书。

领导为安徽省职工疗休养基地授牌 常坤 摄

领导为安徽省职工疗休养基地授牌 常坤 摄

据了解,推动长三角地区职工疗休养交流协作是沪苏浙皖“三省一市”总工会贯彻落实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积极打造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工会模块”的重要举措。安徽省总工会将职工疗休养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列入年度安徽省总工会“42101”重点工作。每年组织10万名职工开展疗休养,同时调整了职工疗休养政策,提高了经费标准,可以分批、分阶段灵活安排疗休养,还可携带职工家属疗休养。在开展全省职工疗休养的同时,安徽省总工会支持符合条件的旅行社、民宿、乡村旅游重点村、红色旅游景点承接疗休养活动,来促进旅游行业恢复发展。

在安徽省职工疗休养工作推进会上获悉,今年命名了第二批53家省职工疗休养基地,现在共有100家职工疗休养基地。(常坤 赵欣苑)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