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市举办企事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现场观摩会 - 安徽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淮北市举办企事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现场观摩会

来源:中工网
2022-08-19 13:55

中工网讯 8月18日,安徽省淮北市基层工会组织建设暨企事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现场观摩会在濉溪县举办。淮北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张友明主持观摩会并讲话,淮北市相山区总工会、杜集区总工会、烈山区总工会、高新技术开发区工会、濉溪县总工会五家单位负责人及市总工会基层工作部部长代城艳参加观摩会。

召开座谈会   张伟杰 摄

召开座谈会 张伟杰 摄

与会人员实地参观了安徽巨成精细化有限公司、濉溪科技创业园厂务公开栏、职工活动室等地,查看了职代会等有关材料。随后在濉溪县总工会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与会单位分别汇报了今年以来基层组织建设和企事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开展情况。代城艳就当前的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农民工建会入会、企事务公开民主管理调研等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下一步的工作作了具体部署。

张友明对当前的重点工作作了安排,并要求,要切实把基层工会组织建设和企事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提到重要议事日程,对照方案做好自查、整改和总结工作。要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做实工会数据库、做好省企业民主管理调研检查迎检工作。(张伟杰)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