泊头市总工会召开安排部署市“树标杆 立典型”精品工会培树活动专题会议 - 河北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泊头市总工会召开安排部署市“树标杆 立典型”精品工会培树活动专题会议

来源:中工网
2022-08-19 13:47

中工网讯 为进一步深化河北省泊头市“基层工会规范化建设提升年”集中行动推进效果,牢固树立以典型创建带动全会规范化建设整体提升的实践导向,8月16日上午,河北省泊头市总工会召开专题会议,对全市“树标杆 立典型”精品工会培树活动进行安排部署,全力打造以基层工会创建为主体、机关各部室全程参与指导的大工会工作格局。

培树活动的总体思路是以“规范化建设提升年”评价体系为考核标准,在乡镇(街道)总工会、开发区总工会、行业工会及包括新业态在内的重点企业工会中,选树一批优秀典型,通过经验推广,亮点宣传,实现“规范化建设提升年”行动从“点上突破”到“全面开花”的推进效果。

培树活动将分为三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由各分管副主席分组赴各乡镇(街道)总工会、开发区总工会、行业工会及重点企业工会,对“规范化建设提升年”集中行动整体推进情况进行督导调度;第二阶段,各小组在深入调研、综合考评、横向比较基础上,选树一批优秀工会进行档案资料的充实完善和“锦上添花”式的重点培育;第三阶段,组织全市各基层工会干部进行现场观摩,将典型培树成果打造成为工会工作展示窗口。(王俊)


责任编辑:宋新雨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