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黟县总工会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免费送体检 - 安徽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安徽省黟县总工会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免费送体检

来源:中工网
2022-08-19 13:29

中工网讯 8月16日,安徽省黄山市黟县总工会组织快递员、外卖配送员等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开展免费健康体检活动。

外卖小哥正在体检 何晴 摄

外卖小哥正在体检 何晴 摄

活动中,来自“饿了么”、凝嘉物流、正启供应链的20余名劳动者,在县人民医院接受了彩超、心电图、肝肾功能、胸片等十余项体检服务,医生根据体检报告还提供了健康指导,帮助快递员、外卖小哥们了解自身身体状况。

据了解,此次免费体检活动是黟县总工会常态化服务农民工会员的一项暖心举措,旨在满足劳动者身心健康的需要,将工会组织对农民工会员的关心关爱落到实处,下一步,县总工会计划9月底前为100多名农民工会员提供免费健康体检服务。(何晴)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