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疫情影响 海南多所高校和中学调整返校及注册时间 - 教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受疫情影响 海南多所高校和中学调整返校及注册时间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2-08-19 13:09

原标题:受疫情影响 海南多所高校和中学调整返校及注册时间

记者从海南多所高校和中学官网获悉,因疫情原因,为保障广大师生身体健康,海南多所高校和中学根据防疫要求调整了返校及注册时间,并积极开展线上教学。

海南大学:在读学生(本科生、研究生)返校注册时间为9月3日。8月22日正常开课,实施线上教学。新生(本科生、研究生)开学报到时间为9月16日—17日。

海南师范大学:老生(含研究生)到校报到时间调整为9月5日、6日。

2022级新生(含研究生)到校报到时间调整为9月12日。8月29日起,全校实行线上教学。

海南医学院:在读学生(本专科生、研究生)返校注册时间调整为9月3日;8月22日开始实施线上教学。新生(本专科生及订单定向学生、研究生)入校报到时间调整为9月4日,进校后开展入学教育一周,9月13日正式上课。

琼台师范学院:在读学生返校注册时间暂定为9月7日、8日两天。原定教学计划不变,8月29日正常开课,实施线上教学。2022级新生报到时间按原计划执行,9月14日、15日报到。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学校8月26日正常开学,8月29日正式开课,开展线上教学。

在读本专科生和研究生返校注册时间调整为9月13日—14日。2022级本专科新生和研究生新生入学报到时间调整为9月17日—18日。

海南科技职业大学

美兰校区:老生返校报到时间 2022年9月1日—3日;新生入学报到时间 2022年9月3日—5日。

云龙校区:老生返校报到时间 2022年9月11日—12日;新生入学报到时间 2022年9月11日—12日。

海南中学:2022级高一新生(含府城校区和美伦校区)暂缓返校,原定8月20日2022级高一新生入学报到的安排延期,相关新生系列活动整体推后,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海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原定2022级高一新生入学报到时间延迟。具体报到时间请家长们关注海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微信公众号。

海口实验中学:未领取录取通知书的高一新生请等待通知。原定于8月21日的军训安排,学校将根据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作出调整,新生可关注学校微信公众号的信息发布。

(总台记者 钟华夏)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