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冰雪大篷车与市民共享冰雪运动乐趣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中国冰雪大篷车与市民共享冰雪运动乐趣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2-08-19 11:32

原标题:中国冰雪大篷车与市民共享冰雪运动乐趣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窦菲涛

8月17日,中国银行·中国冰雪大篷车百场巡回来到佳木斯,在外滩公园广场为市民带来冰雪运动体验和冰雪文化推广活动,在炎炎夏日共享冰雪运动的乐趣。

傍晚时分,广场聚集了陆续前来体验的人们。“一名体验者指着滑雪机问工作人员,这个机器叫什么,怎么玩?”,“快来,我们一起去打冰壶”,老百姓三五成群的参加各项体验活动。参加体验活动的市民李女士介绍,带孩子逛公园还能体验到冰雪运动,了解冰雪知识,活动真的太贴心啦。

除了直接参加线下的体验活动,在“中银运动+”小程序线上活动专区,还有“乐享冰雪之旅”、“最美冰雪讲师”、“中华冰雪文化创作”和“冰雪知识答题”等精彩活动,方便大众随时参与。

中国冰雪大篷车由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滑雪协会、中国滑冰协会、中国花样滑冰协会主办,官方合作伙伴中国银行。佳木斯站由黑龙江省体育局主办,佳木斯市体育局承办,佳木斯职教集团艺术系协办。外滩公园广场活动持续四天,是黑龙省巡回活动的最后一场。自7月12日中国冰雪大篷车开进齐齐哈尔以来,先后在齐齐哈尔、大庆、哈尔滨、七台河、佳木斯5个城市举办12场群众冰雪推广活动,把冰雪体验活动送入社区、送到群众身边。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