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平凡之光 顺丰力量”劳模宣讲直播会举行 - 安徽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合肥市:“平凡之光 顺丰力量”劳模宣讲直播会举行

来源:中工网
2022-08-19 13:18

中工网讯 8月17日,由安徽省合肥市总工会、蜀山区总工会、蜀山经济开发区总工会指导,安徽顺丰速运有限公司工会主办的“平凡之光 顺丰力量”劳模宣讲直播会举行。安徽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程元伟、合肥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王济、铜陵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易洪湖、六安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张松参加宣讲。

1

劳模宣讲直播会 洪迎升 摄

“不断学习”是此次直播会中程元伟向网友们分享的成长关键词。“自担任仓管岗位工作以来,我就开始不断学习公司业务知识与技能,每当公司推出新操作和推广系统,我都会认真积极参与公司组织的培训,然后再与同事们交流学习,查缺补漏。”程元伟向网友们分享了入职11年以来的心得体会。据了解,程元伟曾在2019年代表顺丰速运公司参加安徽省快递员职业技能竞赛,并最终获得快件处理组第一名的成绩。

顺丰速运公司总经理王耀辉表示,希望四位劳模继续在平凡的岗位上努力奋斗,不断学习创新,锤炼过硬技术本领,分享宝贵服务经验,积极发扬传帮带教的优良传统,将劳模精神传承下去,为每一位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

此次宣讲会,顺丰速运公司还为劳模们送上了蛋糕与祝福。公司工会主席马勇兵向公司员工勉励:“只要我们积极向上、用心服务、认真工作,即使在最普通、最平凡的岗位上,我们也会收获属于自己的成功。”(彭旭升 邓清云)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