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地开展就业援助 | 辽宁:六类重点群体将获就业援助 - 就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多地开展就业援助 | 辽宁:六类重点群体将获就业援助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2022-08-19 08:12

【多地开展就业援助】

原标题:

辽宁:六类重点群体将获就业援助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刘旭 通讯员刘国耀)8月11日,辽宁省“精准服务促就业·暖心援助惠民生”重点群体就业创业服务攻坚季行动暨就业援助“暖心活动”在辽宁铁岭市启动。下半年,辽宁将针对农民工等六类重点群体开展就业创业服务攻坚季行动,集中开展就业援助“暖心活动”,加速推进就业创业补贴“直补快办”,全面提升求职招聘服务质量。

此次攻坚季行动以农民工、灵活就业人员、登记失业人员、就业困难人员、自主就业退役军人、困难家庭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为服务对象,开展全省性、区域性招聘活动,加密农民工等群体专场招聘和综合招聘活动举办频次,14个市周周有招聘、沈抚示范区和各县(市)区以及重点群体较为集中的乡镇(街道)月月有招聘,持续提供就业机会。

为做好就业创业服务,辽宁将摸排更新援助台账,精准制定分类援助计划。发挥公共就业服务机构、经营性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作用,收集2万个中小微企业、城乡社区和灵活就业岗位,筛选推送岗位进社区、进家门,对应急需紧缺职业(工种)目录提供岗位所需技能培训项目,提前完成帮扶6万名就业困难人员就业的辽宁省政府民生实事。加强就业困难人员就业补贴政策清单调度,14个市就业困难人员灵活就业社保补贴政策实现全覆盖,确保失业保险待遇按时足额发放。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