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耀星城”旅行者大会在长沙举办 行业大咖共议文旅创新升级路径 - 旅行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星耀星城”旅行者大会在长沙举办 行业大咖共议文旅创新升级路径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2-08-19 07:52

原标题:“星耀星城”旅行者大会在长沙举办 行业大咖共议文旅创新升级路径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王鑫 方大丰

8月18日至20日,由长沙市政府、携程集团主办,以“星耀星城”为主题的2022年国际旅行者内容创作大会在长沙举行。

“长沙将借助携程集团的营销资源,推动文旅营销全方位变革、文旅精品全方位展示、文旅产业综合实力全面提升,推动长沙建设国际文化创意中心、国际旅游中心城市、国际消费中心城市。”长沙市委副书记、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书记、岳麓区委书记谭勇会上表示。作为此次大会主办地的长沙,正以广泛的吸引力和传播性不断蝶变。

“未来十年,中国文旅产业将进入一个全新的发展阶段,文化、科技、乡村与旅游跨界融合,文旅存量资产的升级改造,科技创新赋能驱动,都将赋予文旅产业全新活力。”在今天的圆桌论坛讨论环节,海合安集团首席市场官卜音这样分享道。据了解,这家文化旅游休闲产业投资管理平台目前正专注于文商旅业态融合及产品创新升级。

今年上半年,面对国内疫情形势,这家公司逆势而上,针对旗下四个海洋主题公园现有存量资产,增加创新性产品内容,如新一代科技沉浸式体验项目、互动性网红游乐设施、主题品牌餐厅等,以新思路、新产品、新玩法、新业态,唤醒陈旧过时的资源与场地,盘活消费市场。同时推进京津冀地区首个海洋主题亲子度假酒店建设运营。

据悉,作为代表旅行行业的年度峰会,本届大会邀请了众多企业代表、知名专家学者及旅游行业领袖参会,将围绕疫情时代下“如何实施文旅融合推动旅游开发”、“AR+、数字化内容如何赋能文旅”等热点话题展开深入研讨,共同分享行业经验。还将举行国际旅行者内容创作大会、TF盛典旅行者之夜、旅行者生活节等分为三大系列活动。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