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医师节 - 首页幻灯片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迎接医师节

来源:新华网
2022-08-19 07:17

原标题:迎接医师节

8月18日,在贵州省黔西市人民医院,医生为患者实施手术治疗。 新华社发(范晖 摄)

8月19日是中国医师节,医师们在工作中迎接自己的节日。

8月18日,河北省遵化市中医医院的医生在参加急救技能比赛。 新华社发(刘满仓 摄)

8月18日,河南省洛阳市汝阳县妇幼保健院医生在新生儿监护室工作。 新华社发(康红军 摄)

8月18日,在贵州省毕节市百里杜鹃管理区中医医院,医生为患者针灸。 新华社发(李华 摄)

8月18日,河北省石家庄市井陉县中医院的老中医与年轻医师研讨病例。 新华社发(张晓峰 摄)

8月18日,在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丹寨县人民医院手术室,外科医生为患者做手术。 新华社发(黄晓海 摄)

8月18日,在贵州省黔西市人民医院,麻醉科医生为全麻患者进行气管插管。 新华社发(范晖 摄)

8月18日,在河北省邢台市南和区和阳镇巩庄村,南和区人民医院医生为村民义诊。新华社发(张驰 摄)

8月18日,贵州省铜仁市玉屏侗族自治县人民医院口腔科医生在为牙病患者治疗。新华社发(胡攀学 摄)

责任编辑:石婷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