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位国际人士:美国及北约推波助澜 让俄乌冲突持续 - 滚动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多位国际人士:美国及北约推波助澜 让俄乌冲突持续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2-08-18 21:18

原标题:

多位国际人士:美国及北约推波助澜 让俄乌冲突持续

多个美洲国家的人士认为,俄乌冲突的升级,与美国、北约等从中推波助澜,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而他们出于自身利益的考虑,还将会继续搅局,让冲突持续。

秘鲁国立圣马科斯大学亚洲研究中心主任 卡洛斯·阿基诺:有人说“战争养活了武器生产商”。这也是他们(美国及北约)不愿意停止的原因,他们只考虑他们自身的利益,没有考虑世界其他国家的利益,这是问题的关键。

秘鲁共产党国际关系秘书 伊尔德布兰多·卡瓦纳:美国意图在维持单极的基础上,霸权式地控制、征服、利用俄罗斯的资源,战争就是实现这个目的的方式。

特立尼达和多巴哥“争取社会正义运动党”主席 戴维·阿卜杜拉:美国正在寻求重返冷战时代,继续在世界范围内推行“美式霸权”,这破坏了世界和平,能从俄乌冲突中获益的,只有那些美欧的军工企业。这些企业会生产更多的大规模杀伤性武器,他们从战争中获得了大量盈利。

责任编辑:王天玥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