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总工会“医师节”走访慰问一线医务工作者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长春市总工会“医师节”走访慰问一线医务工作者

来源:中工网
2022-08-18 20:15
中工网讯 据长春市总工会微信公众号消息,在第5个中国医师节即将来临之际,长春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高健来到长春市第六医院和长春市儿童医院,代表市总工会向坚守在医疗工作一线、奋战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前沿,致力于守护人民健康的全体医师们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和“娘家人”的温暖。

在长春市第六医院,慰问组参观了彭新贤劳模创新工作室,慰问了坚守在一线的医疗团队,在与院领导和困难职工的座谈中,详细询问了医院的建设发展、病患救治和困难医生情况,广泛听取了医院对市总工会提出的建议和需求。

在长春市儿童医院,慰问组关切地询问了医生们的工作及生活情况,赞扬了他们为广大群众,特别是为青少年儿童身体健康作出的积极贡献。

医院广大医生表示,感谢市总领导对一线医务人员在思想上的关心和生活上的关爱。救死扶伤是医务工作者神圣的职责和使命,疫情面前大家必定义无反顾、责无旁贷,我们将继续发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信念和理想,慎终如始,全力以赴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和健康。

今年医师节前夕,长春市教科文卫体工会向市直属医疗单位工会下发通知,要求各基层工会对本单位一线医生的生活情况进行摸底调查并积极开展走访慰问活动,据统计,卫生健康系统各级工会组织开展走访慰问活动60余次,慰问困难医务人员280余人,发放了25万余元的慰问金或慰问品。在此基础上,长春市总工会对全市18家医院68名特困医生进行了帮扶慰问。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