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总工会:首期电商新媒体技能培训班开班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洛阳市总工会:首期电商新媒体技能培训班开班

来源:中工网
2022-08-18 19:33

中工网讯 据洛阳市总工会微信公众号消息,8月17日,由洛阳市总工会主办的首期电商新媒体技能培训班开班,来自全市的企事业单位及个体商户的60名学员参加培训。

作为落实“人人持证、技能洛阳”建设,深入推进工会技能培训促就业的重要举措,此次培训邀请资深互联网专家、优秀网络主播担任授课任务,采取理论授课、现场讲解、实际操作等形式,开展短视频拍摄剪辑、短视频带货、直播带货等培训,进一步普及电子商务知识,提升电商实操技能,提高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就业创业能力。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