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赛促练!贵州省铜仁市举办妇幼健康服务技能竞赛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以赛促练!贵州省铜仁市举办妇幼健康服务技能竞赛

来源:中工网
2022-08-18 16:56

中工网讯 8月12日,贵州省铜仁市妇幼健康服务技能竞赛在市人民医院举行,来自全市各区县的14支代表队,56名专业技术人员参加了竞赛。

实操现场 铜仁市总工会供图

实操现场 铜仁市总工会供图

此次竞赛由铜仁市卫生健康局、市总工会主办,市医学会承办,市人民医院、市妇幼保健院协办。竞赛项目分围产保健、儿童保健、妇女保健、妇幼保健管理,竞赛形式以综合笔试和技能操作进行。

“很荣幸能够参加此次技能竞赛,通过今天的竞赛,我学到了很多关于妇幼健康的新知识,同时也感受到了自身在专业知识方面存在的不足。”来自铜仁市妇幼保健院的参赛选手张雪说,将以此次技能竞赛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加强学习,提高自己的业务水平,更好地服务妇女儿童。

据了解,本次比赛将最终决出个人、团体及特别贡献奖奖项,每个竞赛项目的第一名,可按程序向市总工会申报市“五一劳动奖章”。(钱忠闻)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