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中玩冰乐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暑中玩冰乐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2-08-18 16:04

原标题:暑中玩冰乐

8月17日正值暑假,不少家长带着孩子在山东威海冰球馆体验滑冰的乐趣。“我们之前看了北京冬奥会,冰上运动的比赛,我女儿非常喜欢,一直想来尝试一下,最近正好放假,就带她来体验一下。”李女士说。

馆内顶棚灯光汇聚,场馆宽敞明亮,四周还配有加高的透明界墙,让刚接触滑冰的初学者也能畅享冰雪世界。

据威海冰球馆教练郭延生介绍,随着2022年北京冬奥会的完美落幕,冰上运动的热度高居不下。大家都认识到了冰雪项目的魅力,滑冰的人数大幅度提升。

这座冰球馆是威海市首个国际标准的冰球馆,场馆拥有1830平方米的标准冰面,二层设有足够容纳600人次的固定看台,冰面上发生的每一个精彩瞬间都能尽收眼底。是真正的“全民健身基地”,让市民在“家门口”就能玩转冰雪项目,点燃心中的冰雪梦。图为冰球馆的小运动员们“全副武装”,手持冰球杆、脚蹬冰刀鞋,踏上冰球场追逐小小的冰球,和队友相互配合。(许之丰摄影)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