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河北省青少年飞碟锦标赛开赛 - 河北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2022年河北省青少年飞碟锦标赛开赛

来源:中工网
2022-08-18 16:01

中工网讯 8月17日上午,2022年河北省青少年飞碟锦标赛暨河北省第十六届运动会预赛(射击飞碟项目)在雄安新区容城县白洋淀飞碟训练基地鸣枪开赛。

本次比赛为期6天,由河北省体育局主办,河北省体育局射击射箭运动中心、河北省射击射箭协会承办,容城县人民政府协办,共有来自全省8支队伍的100余名运动员一决高下,是近几年来参赛队数以及参赛人数最多的一次。

据雄安新区代表队教练刘红磊介绍,雄安新区一共派出11名运动员参加18个小项比赛项目,这也是雄安新区首次参加该项目。

本次比赛按照年龄划分为甲、乙两个组别,其中甲组比赛运动员年龄为18至19岁,乙组为17岁及以下。每个组别又分别设置了混合团体、男子个人、男子团体、女子个人、女子团体五个小项,将进行18个小项的角逐。

为确保本次比赛圆满进行,赛会组委会在赛前组织了裁判员培训会、组委会会议暨技术会会议,还对全体参赛运动员进行了反兴奋剂相关知识讲解。据河北省体育局射击射箭运动中心竞训科负责人王翀介绍,赛委会对反兴奋剂工作和赛风赛纪都提出了严格要求,严禁购买外卖,禁止罢赛,要求遵守竞赛规则、尊重裁判员判罚,确保河北省运动员干干净净参赛,拿问心无愧金牌。(彭海峰 王铁成)  

责任编辑:宋新雨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