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社部发布未就业高校毕业生求职登记小程序 - 就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人社部发布未就业高校毕业生求职登记小程序

来源: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2022-08-18 15:39

原标题:人社部发布未就业高校毕业生求职登记小程序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讯(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李桂杰)为更好服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就业,拓宽求职渠道,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开发未就业高校毕业生求职登记小程序,搭建方便快捷的就业服务对接平台。求职登记小程序在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平台、中国公共招聘网、就业在线、电子社保卡设有登记入口,同时支持通过微信、支付宝等APP扫描二维码(附后)进行登记。

img_9613308f423c93d360b07c7e8dea4c624e_c (1)

2022届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往届未就业毕业生可通过上述渠道,在线登记个人情况、求职意向和就业服务需求。公共就业人才服务机构将与登记毕业生进行联系,根据需求提供有针对性的就业服务。

此前,人社部就业促进司司长张莹在人社部2022年二季度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全面启动未就业毕业生服务攻坚行动,落实未就业毕业生普遍联系、实名服务,对困难毕业生开展结对帮扶,提供“一人一档”“一生一策”专项服务。加快事业单位等公共部门招录进度,做好“三支一扶”等基层项目招募,推进百万见习岗位募集,集中发布城乡基层岗位,千方百计拓展毕业生就业空间。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