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市第四届职工羽毛球比赛开赛 - 河北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沧州市第四届职工羽毛球比赛开赛

来源:中工网
2022-08-18 15:39

中工网讯 为进一步提高全市职工队伍素质,激励广大职工以昂扬的精神和强健的体魄奋力书写全面建设经济强市美丽沧州新篇章,8月16日,由河北省沧州市总工会、沧州市体育局联合举办的沧州市第四届职工羽毛球比赛开赛。

此次比赛共有47支队伍参加,近500名领队、选手参赛,沧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连卿出席开幕式说,羽毛球在我市拥有良好广泛的群众基础,是推动全民健身运动最具活力和影响力的项目之一,各位参赛选手无疑是众多热情参与者中的引领者和佼佼者,代表着沧州业余竞技的最高水平,沧州市总工会搭建一个展示的舞台,希望各位选手为广大职工群众提供最精彩的体育大餐,希望积极参与本届比赛的全体选手、裁判员和工作人员,形象参赛、公平竞赛、文明观赛、理性议赛,尊重对手、服从规则,赛出精神、赛出成绩、赛出友谊。

河北省沧州市总工会高度重视职工文体工作,已连续多年举办职工羽毛球、乒乓球、足球、棋类、拔河等比赛,各级工会大力支持,广大职工积极参与,活跃了全市职工文化生活,强健了体魄,振奋了精神。今后,河北省沧州市总工会将继续以实际行动为全面建设现代化经济强市美丽沧州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田莹 刘建建)

责任编辑:宋新雨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