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总工会慰问重庆交通建设系统一线工人 - 重庆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重庆市总工会慰问重庆交通建设系统一线工人

来源:中工网
2022-08-18 15:27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黄仕强)8月18日,记者从重庆市总工会了解到,进入8月以来,重庆持续高温天气,重庆交通建设系统很多劳动者,依然顶着高温为城市建设贡献力量。为把工会组织的关心关爱送到一线职工的心坎上,重庆市总工会相关领导纷纷走进各交通建设项目现场,为交通建设系统产业工人送去组织的慰问和“清凉”。

重庆市总工会慰问组为交通建设一线职工送”清凉“ 重庆交通建设工会供图

重庆市总工会慰问组为交通建设一线职工送“清凉” 重庆交通建设工会供图

“大家都辛苦了。”8月10日,重庆市总工会副主席康厚明一行到重庆建工集团建安事业部市应急医院项目慰问高温酷暑下坚守一线的职工,为他们送去了防暑降温慰问品。在项目施工现场,康厚明与工作人员亲切交谈,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达了诚挚谢意。

重庆市总工会副主席潘勇则走进中冶建工集团渝长高速复线连接道工程项目部看望慰问一线职工,亲切问候奋战在一线的职工,为他们送去藿香正气液、驱蚊水、毛巾、香皂等防暑降温物品,并对大家在高温天气下坚守岗位、辛勤付出致以亲切问候,同时叮嘱他们在做好工作的同时,注意做好防暑降温和个人安全防护。

重庆市总工会副主席李桃一行奔赴重庆航空走访慰问奋战在一线的飞行、客舱、保卫、地服、综保等职工群众。李桃详细了解了舍小家、为大家的援沪包机机组成员、辛苦作业在高温环境的驾驶员们,并为他们送上坚果、高温礼包等清凉物资。

重庆市总工会副主席田太彬一行到环卫集团夏家坝智慧固废物流转运港看望慰问奋战在高温天气下坚守岗位的一线环卫工人。田太彬代表重庆市总工会向大家为城市环境卫生所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感谢,对环卫工人不畏酷暑、守岗敬业的精神给予充分肯定。

此外,重庆市总工会二级巡视员胡莉、付以华、黄艳等人也相继带队走进交通建设项目一线,看望慰问了奋斗在高温一线的职工,并送上了防暑降温物品。并要求各企业工会组织在高温天气下一定做好职工劳动保护工作,维护好职工劳动健康权益。

责任编辑:宋新雨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