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兰屯市总工会组织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扎兰屯市总工会组织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2-08-18 14:26

中工网讯 为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高全体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意识,牢固树立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8月16日,内蒙古扎兰屯市总工会组织全体职工到扎兰屯市党群服务中心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参观反腐倡廉教育展厅 范翔夕 摄

参观反腐倡廉教育展厅 范翔夕 摄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全体职工参观了反腐倡廉教育展厅,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反腐历程,深入学习了党章党规党纪,通过一幅幅图片展示和详实的违法案例讲解,使全体干部职工在思想上接受了一次震撼和洗礼,为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立体式、直观式的廉政教育课。

通过参观警示教育基地,使全体职工进一步树立了廉洁做事、清白做人的价值观,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以案示警中“严规矩”,在以案为戒中“正风气”,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此次活动既是一次警示教育活动,也是一次防微杜渐、警钟长鸣的廉政教育课。下一步,扎兰屯市总工会将在日常工作学习中深入推进反腐倡廉建设,视党纪国法为“高压线”以自醒,视作风规定为“警戒线”以自律,教育引导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全面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范翔夕)

责任编辑:宋新雨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