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新”更走“心”,“反探亲”活动助力亲情升温 - 胶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走“新”更走“心”,“反探亲”活动助力亲情升温

来源:中工网
2022-08-18 14:10

中工网讯 8月13日至14日,来自山东省内外的19组家庭齐聚中建筑港灵山岛陆岛交通码头项目,在项目驻地山东省青岛西海岸新区灵山岛度过了一段意义非凡的暑期时光。据活动负责人介绍,这是由中建筑港集团一公司联合青岛西海岸新区灵山岛省级自然保护区管委会、青岛融合海岛开发有限公司共同推出的“团聚灵山岛 共筑爱之港”—中建筑港“幸福家庭日”暨“中建小海军”夏令营关爱活动。

活动合影 中建筑港集团供图

活动合影 中建筑港集团供图

活动中,职工及家属代表前往岛上敬老院及驻岛部队进行暖心慰问,通过父母言传身教,向参加活动的子女传递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及拥军爱国的家国情怀;在探洞环节,父母与子女手牵手,共同面对新奇挑战,增进亲子感情、提升孩子胆识,让孩子们更加清晰认识到与他人互帮互助的重要性,提升团队协作能力;在联欢晚会环节,大家一同载歌载舞,孩子们也踊跃进行才艺展示,使职工及家属在全身心放松中体会“筑爱之港”家文化的暖心与贴心。期间,职工及家属还游览了灵山岛风光,感受山与海的和谐共生及家庭团聚的静谧幸福。

“我们的职工常年奋斗在施工一线,无法与家人长聚,利用孩子暑期放假的机会,我们公司以‘反探亲’的形式,把职工家属接到灵山岛项目,让家人与职工度过一段愉快的时光,在增进孩子与父母感情的同时,也缓解了职工的思乡之情”,中建筑港集团一公司书记、总经理张永敏介绍到。

据悉,本次幸福家庭日活动是中建筑港集团“筑爱之港”职工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一,针对建筑行业特性为职工提供一个表达内心的平台,让企业与职工“零距离”、让职工与家人“零距离”,彰显企业的浓情文化。(王静 郭金倓)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青岛崂山市南市北李沧青西新区

城阳胶州平度莱西即墨  高新区

烟台威海山东省外贸工会胶东网视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