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鄂托克前旗总工会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内蒙古鄂托克前旗总工会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2-08-18 13:47

中工网讯 8月16日,内蒙古鄂尔多斯市鄂托克前旗总工会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 共筑强军梦”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前往鄂托克前旗城川镇的鄂尔多斯市国防教育馆,一起重温波澜壮阔的历史,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传承红色革命精神。

在展馆进行模拟体验 刘晓宇 摄

在展馆进行模拟体验 刘晓宇 摄

活动中,讲解员带领学习参观了序厅、“革命薪火,草原壮歌”、“盛世狼烟,大国忧患”、“领航强军,砥砺奋进”等5个板块,通过采用油画雕塑、实景还原等多种展示手段,生动展现中国共产党诞生历程,展示了人民解放军不断发展壮大的宏伟历程。该展馆还特设了军事体验互动厅和问兵高原兵要地志厅,设置了轮式装甲车、主战坦克和歼20等装备大型仿真模拟设备,通过细节还原,让全体党员干部在模拟互动中了解国防知识,强化国防意识,实现寓乐于教的功效。

在观看完现场阅兵仪式视频后,鄂托克前旗总工会党组书记为大家讲授了一堂现场党课,并鼓励大家要铭记历史,珍视和平,立足岗位,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鄂托克前旗总工会的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开展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爱国意识,使全体党员深受教育,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大力传承好红色精神,铭记历史,砥砺前行,加强国防教育学习,增强国防意识,勤奋工作,把爱国情怀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刘晓宇)

责任编辑:宋新雨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