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海油在乌干达首个社区引水工程正式投用 受益人群超13000人 - 企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中国海油在乌干达首个社区引水工程正式投用 受益人群超13000人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2-08-18 13:42

原标题:中国海油在乌干达首个社区引水工程正式投用 受益人群超13000人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王冬梅

乌干达时间2022年8月17日,中国海油乌干达公司对外宣布,该公司在乌干达首个社区引水项目——布胡卡引水工程正式投入使用,将满足布胡卡地区超过13000名居民日常清洁用水需求,彻底改变此前跨崖数公里到山顶用桶取水的局面。

22_副本

布胡卡引水工程是中国海油在布胡卡地区实施的社区供水和卫生改善项目,将为布胡卡地区5个村庄提供安全清洁的饮用水。

据中国海油乌干达公司总裁陈卓彪介绍,布胡卡引水工程于2022年2月启动,主要包括修建崖上重力引水设施、多重水处理系统、14公里的输水管线和48个社区取水口。为倡导低碳环保理念,促进资源可持续利用,项目建设使用了38块太阳能板作为电力供应来源,该项目的实施也得到了乌干达环境管理局颁发的许可以及乌干达政府的高度认可。项目建设过程中还雇佣了超过40个当地村民,在改善社区生活条件的同时,为村民提供了就业和创收,得到了当地的拥护和支持。

植根乌干达十余年来,中国海油加大在乌投资和推动乌油气工业体系建设的同时,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大力推动捐资助学强基工程、创造就业赋能工程、民生扶持惠民工程,为当地社区和谐发展做出了持续贡献。未来,公司将致力于以健康、安全、环保和可持续的方式高效开发翠鸟油田项目,让更多乌干达人从项目建设运营中获益。

责任编辑:苗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