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诺克欧洲大师赛:颜丙涛险胜埃默里 赵心童自动晋级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斯诺克欧洲大师赛:颜丙涛险胜埃默里 赵心童自动晋级

来源:新华社
2022-08-18 13:28

原标题:斯诺克欧洲大师赛:颜丙涛险胜埃默里 赵心童自动晋级

新华社柏林8月17日电(记者刘旸)17日在德国菲尔特进行的2022斯诺克欧洲大师赛中,中国队选手颜丙涛5:4险胜迪伦·埃默里,赵心童因对手李行退赛自动晋级,张安达、吕昊天、袁思俊不敌对手出局。

颜丙涛在和埃默里的比赛中,打出3杆“50+”和1杆破百。首局埃默里率先打出单杆65分,赢得“开门红”。颜丙涛第二局以单杆65分回敬。第三局,颜丙涛103:24胜出。

第四局,颜丙涛打出单杆53分,91:13取得3:1领先。第五局,双方缠斗,颜丙涛出现失误,埃默里抓住机会以65:42追回一局。第六局中颜丙涛失误重演,埃默里将比分扳成3:3平。第七局,颜丙涛轰出单杆102分,4:3率先来到赛点。第八局,埃默里严防死守,以74:19将比赛拖至决胜局。最终,颜丙涛单杆拿到83分,5:4击败对手晋级。

其他球员方面,赵心童因对手李行退赛,自动晋级下一轮。张安达3:5憾负肖恩·墨菲,吕昊天1:5不敌凯伦·威尔逊,袁思俊1:5负于杰克逊·佩吉。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