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总工会启动2022年“金秋助学”活动 - 胶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烟台市总工会启动2022年“金秋助学”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2-08-18 13:50

中工网讯 8月17日,山东省烟台市总工会启动2022年“金秋助学”活动。现场为受助学生代表赠送行李箱、书包、文具大礼包等爱心礼品。

“金秋助学”活动现场   宋洁摄

“金秋助学”活动现场 宋洁摄

此次“金秋助学”活动面向烟台市在档困难职工家庭子女,根据上级工会有关要求,烟台市总工会严格按照“一人一策”标准,对义务教育、高中教育、高等教育三类学习阶段的困难学生,分别给予3000元、5000元、8000元助学资金,目前已为58名困难职工家庭子女发放助学资金。

近年来,烟台市各级工会通过建立健全长效帮扶机制,深入落实“精准识别、精准帮扶”工程,用心用情排查摸底,精准实施帮扶举措。积极引导热心公益事业的社会各界支持工会的助学活动,多渠道筹措资金,多形式扶贫解困,影响和带动更多的人投入到金秋助学的行动中来。了解掌握本单位困难职工的实际情况,建好困难职工档案,进行动态管理,为依档分配、使用帮扶资金、实施帮扶行动提供依据。积极探索行之有效的帮困助学机制,推动整合各方面的助学力量,通过善款助学、结对帮扶、对口资助、劳模献爱心等形式拓展帮扶渠道。

截至目前,全市各级工会组织筹集物资、资金220余万元,资助1200多名困难职工和困难农民工子女,提供就业技能培训和实习、就业岗位 740人次。(宋洁 马晓雯 田乐乐)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青岛崂山市南市北李沧青西新区

城阳胶州平度莱西即墨  高新区

烟台威海山东省外贸工会胶东网视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