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总工会开展文化进基层慰问活动 - 胶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烟台市总工会开展文化进基层慰问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2-08-18 11:28

中工网讯 8月15日,山东省烟台市总工会“劳动创造幸福——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文化进基层慰问活动,走进烟台大学开发区科教园区PPP项目重点工程施工现场,400余名建筑工人在工地现场享受到文化大餐。

活动现场 烟台市总工会供图

活动现场 烟台市总工会供图

欢快的音乐、激情的舞蹈,演出在舞蹈《花开盛世》中拉开序幕,整场演出节目形式多样、精彩纷呈,歌曲《撸起袖子加油干》、相声《欢歌笑语》、小提琴演奏《我爱你中国》、歌曲《永远跟党走》等十四个节目,涵盖器乐、戏曲、相声、杂技等多种演出形式,彰显了广大职工爱党、爱国情怀和昂扬向上的斗志,热情讴歌了为全市重点工程建设的一线建设者。“这是我们工地上第一次有这种慰问演出活动,这些精彩的演出缓解了我们一天的疲惫,希望以后有更多这样的机会。”烟台大学开发区科教园区项目一线工人郑忠超说。

此次“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文化进基层慰问活动是烟台市总工会职工文化品牌活动之一,将持续到10月份。多年来,烟台市总工会以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职工为导向,深入重点工程、重点项目和重点企业现场,用新颖独特、内容丰富、职工群众喜闻乐见的表演形式,着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伟大祖国好,在丰富职工群众文化生活、满足职工群众文化愿望的同时,打造健康文明、昂扬向上、全员参与的职工文化。(宋洁)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青岛崂山市南市北李沧青西新区

城阳胶州平度莱西即墨  高新区

烟台威海山东省外贸工会胶东网视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