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射洪市总工会开展暑期职工子女托管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四川射洪市总工会开展暑期职工子女托管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2-08-17 18:32
中工网讯(余彦娇 陈中楷)据四川工人日报消息,8月10日上午,由四川射洪市总工会、射洪团市委、市妇联联合主办的2022年职工子女托管活动正式开班。

此次托管班为期10天,共计报名60人,面向射洪本市范围内的职工6至12周岁儿童,并根据儿童不同年龄段分为小、中、大三个阶段共3个班,为孩子们量身定制课程。

学校配备专人进行管理和看护,严格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做好疫情防控、人员健康管理,保证房屋、消防、监护安全和良好的通风采光。为保障托管班规范有序开展,射洪市总工会与托管对象监护人签订托管安全责任书、疫情防控承诺书,明确委托期限、权利义务以及责任等。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