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通州举办金融惠企服务系列活动 - 企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助力城市副中心中小微企业发展

北京通州举办金融惠企服务系列活动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2-08-17 09:25

原标题:助力城市副中心中小微企业发展(引题)

北京通州举办金融惠企服务系列活动(主题)

工人日报客户端北京8月16日电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北梦原)为贯彻落实北京市政府关于稳定经济增长,为中小微企业提供助企纾困服务的政策要求,8月16日,北京北投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投投资”)与北京市通州区金融协会联合举办以“服务中小微、约‘惠’副中心”为主题的“大运金融行”惠企服务系列活动北投投资专场活动。

近两年来副中心金融发展保持良好势头。北投投资发挥在城市副中心的场景优势,不断推进做大做强股权投资、做优做精债权业务的“双轮驱动”战略实施,联合金融机构加对大中小微企业融资的支持。在金融活水的浇灌下,一批来自高新科技、绿色环保等领域的优质企业快速成长。

本次活动中,北京北投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发布了专精特新科创企业担保、餐饮企业快捷担保、商圈入驻企业快捷担保、低碳园区项目担保等专门为城市副中心中小微企业打造的融资担保产品,富思特新材料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等4家公司完成融资担保授信签约。北京北投商业保理有限公司发布了基于最新金融科技打造的北信线上保理融资平台产品,并与北京城建道桥集团有限公司进行了保理业务合作签约。

据悉,本次活动由通州区金融服务办公室指导,北京北投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北京市通州区金融协会主办,北京北投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北京北投商业保理有限公司、北京北投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承办。通州区金融协会秘书长李爱军表示,协会将继续发挥政府、金融机构和广大中小微企业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积极助力城市副中心中小微企业发展。

责任编辑:杨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