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沃洛夫突击"步战车组单车赛第二轮结束 中国队再夺第一 - 军事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苏沃洛夫突击"步战车组单车赛第二轮结束 中国队再夺第一

来源:解放军报
2022-08-17 09:08

原标题:“苏沃洛夫突击”步战车组单车赛第二轮结束(引题)

中国参赛队再夺第一(主题)

解放军报库尔勒8月16日电 记者程安琪、通讯员李珏宏报道:今天,“国际军事比赛-2022”“苏沃洛夫突击”步战车组单车赛第二轮比赛在中国库尔勒赛区举行。比赛中,中国参赛队再获第一名。俄罗斯、伊朗参赛队分列第二、第三名。

“发车!”随着裁判长一声令下,中国参赛战车快速起步,穿越高低障碍,在崖壁、雷场、烟火等路段上飞驰。当步战车冲向终点,现场响起雷鸣般的欢呼和掌声。

今天参赛的中国车组平均年龄不到24岁。在此前的选拔考核中,他们配合默契,发挥稳定,最终获得参赛入场券。

据了解,“苏沃洛夫突击”单车赛最后一轮比赛将于18日举行。届时,裁判委员会将评出“最佳车组”“最佳车长”“最佳炮长”“最佳驾驶员”等奖项。

责任编辑:王沥慷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