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前12轮“汉军”占尽风光 今晚武汉“双雄”同时出战中超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中超前12轮“汉军”占尽风光 今晚武汉“双雄”同时出战中超

来源:武汉晚报
2022-08-17 08:36

原标题:中超前12轮“汉军”占尽风光(引题)

今晚武汉“双雄”同时出战中超(主题)

武汉晚报讯(记者马万勇)8月17日19时30分,中超联赛第13轮较量将迎来两场“关键之战”——武汉三镇将在客场挑战河南嵩山龙门,力争“十连胜”;武汉长江则将坐镇本赛季中超首个主场,迎战北京国安。    

本赛季中超此前共进行了12轮联赛,首次迎来“一城双超”的武汉球队表现出色。在前12轮联赛中,中超新军武汉三镇队11次在当轮比赛结束后占据中超积分榜第一的位置,而武汉长江队则是在第3轮比赛结束后以当时唯一的“三连胜”战绩荣登榜首。换句话说,此前的12轮比赛,中超积分榜榜首位置均由武汉球队坐镇。

此外,目前的中超射手榜前三的位置同样被两支武汉球队瓜分。其中来自武汉三镇的马尔康和戴维森分别以12球和8球占据前两名,来自武汉长江的前锋福布斯以7球紧随其后。

上轮比赛,两支武汉球队可谓齐头并进。武汉三镇坐镇主场武汉体育中心,5∶1横扫北京国安,在俱乐部历史上的首个中超主场迎来“开门红”,而仅仅1天后,武汉长江做客广州越秀山体育场,开场16分钟便一口气打进4球,最终5∶0击败广州城,迎来了俱乐部历史上中超最大比分的胜利。

本轮再战,武汉双雄都将迎来不一般的较量。武汉三镇将做客郑州,挑战积分榜上排名第三位的河南嵩山龙门,这无疑是一场艰难的较量,但一旦击败对手,他们将书写“十连胜”伟业。

同样是在8月17日19时30分,在武汉五环体育中心,武汉长江将迎战北京国安,面对刚刚换帅的“御林军”,武汉长江能如同城球队武汉三镇一般拿下对手吗?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