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东海工会做细做实“三站”建设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江苏东海工会做细做实“三站”建设

来源:中工网
2022-08-16 21:09

东海县总工会按照“科学规划、有序建设、统筹管理、选树典型”的工作思路,大力推动全县户外劳动者服务站、女职工康乃馨服务站、职工法律援助服务站的“三站”建设。目前,全县已建设站点160余个,各级工会累计投入资金500余万元,服务户外劳动者20余万人次。

该县总工会多次调研走访,深入分析研判站点建设的选址、资金统筹、序时推进、规范使用、提档升级等工作;多部门联动,沟通协调,先后出台“三站”建设方面的规范性指导文件和方案,明确日常管理细则,做到站点建设标准化、管理规范化、服务专业化。县总每年组成5个督导组,对工会服务“三站”的建设、管理、服务等方面进行督查。根据检查结果选树典型并给予通报表彰,对优秀服务站点“以奖代补”,更换配齐站内用品。对服务设施不全、服务态度不优、服务效果欠佳的站点,约谈其管理部门领导和责任人,促其整改提升。

全县各级工会积极争取烟草公司、供电公司、城管环卫、交通等部门助力,充分利用银行、医院、连锁超市、家居卖场等社会资源,建立“安康驿站”“妈咪爱心小屋”“户外劳动者服务站”“司机之家”等各具特色、覆盖全面的工会劳动者服务站点。电信、移动、加油站等服务网点也相继建成服务站点近百个。

东海县总工会主席朱崇慧表示,要时刻关注职工需求,竭诚服务职工,将继续努力帮助户外劳动者、有特殊需求的女职工、被侵权职工,解决痛点、难点问题。

(据江苏工人报消息 江苏工人报通讯员 朱金永 特约记者 刘毅)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