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城市总工会“我的业务我来讲”第一讲开讲啦!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邹城市总工会“我的业务我来讲”第一讲开讲啦!

来源:中工网
2022-08-16 20:53

中工网讯,据邹城市总工会微信公众号消息,8月16日,邹城市总工会组织开展“我的业务我来讲”活动,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赵锋出席并讲话,市总工会全体机关干部及工会社会专业人才参加活动。

11

活动中,11名主讲人采取“口头讲解+PPT同步展示”的方式,结合各自本职工作围绕产业工人改革工作、网上工会工作、劳动者保护工作、提升工会服务水平、关注职工心理健康等方面的内容,对工会政策、业务知识、工作案例、经验体会等内容进行讲解。讲解内容生动有趣、有理有据,既结合日常工作实际工作,又分享了自身的思考和体会。

本次“我的业务我来讲”活动,以讲促学,以学促干,全面提升工会干部业务能力和队伍素质。通过此次活动,有效树立了工会干部立足本职工作、研究工会业务的良好工作作风。

下一步工作中,市总工会将继续把“我的业务我来讲”作为提升工会干部业务能力、提高工作质效水平的重要平台,坚持以讲促学、以学促干,推动形成重视业务学习的浓厚氛围,为推动工会整体工作“争一流、争第一、争唯一”提供坚强支撑,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