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岭市总工会开展防疫暖心关爱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温岭市总工会开展防疫暖心关爱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2-08-16 20:47

中工网讯 据温岭市总工会微信公众号消息,8月16日下午,温岭市总工会开展持续走访慰问活动,针对昨天新增的隔离点和隔离点工作人员开展持续慰问,温岭市总工会副主席陈彬洒、陈锋带领温岭市劳模工匠服务队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对城北街道鼎盛医学隔离点开展暖心关爱服务,慰问组为防疫工作人员和隔离对象送上牛奶、红牛等慰问物质,并与站点负责人进行了详细交谈,了解他们的需求以及隔离人员的生活情况。

1

与此同时,温岭市总工会副主席陈圆圆带领心理志愿服务队开展心理疏导服务,为切实做好隔离点人员的心理疏导和社会服务工作,温岭市总工会专门设立心理咨询服务站,邀请温岭市心理学会副会长、中国EMDR创伤治疗注册治疗师陈菊红为隔离点工作人员及隔离人员提供电话、视频等形式的心理疏导服务。

陈菊红还致电党校隔离点,详细了解工作人员和隔离人员的心理咨询需求,鼓励隔离人员主动学习疫情防控及心理健康知识,提高疫情防控技能。并向隔离人员分享了“六三六呼吸法”和“腹式呼吸法”,帮助缓解隔离带来的孤独感。

同时,温岭市劳模工匠服务队也同步入驻了心理咨询服务队,开展24小时的心理健康咨询服务,努力帮助确保隔离人员能快速适应酒店环境,减轻他们因仓促突然、环境不适所致的恐惧、焦虑等情绪。

下阶段,市总工会将继续主动作为、履职担当,常态化开展慰问帮扶工作,持续关注隔离点一线职工及隔离对象的需求,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和职工服务保障工作,持续为温岭市疫情防控贡献工会力量。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