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西海岸新区总工会:纾难解困,服务基层,冰箱送到防疫点 - 胶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青岛西海岸新区总工会:纾难解困,服务基层,冰箱送到防疫点

来源:中工网
2022-08-16 17:06

近日,由山东省青岛西海岸新区总工会牵头、青岛海容商用冷链股份有限公司赞助的12台冰箱,送到新区12个高速公路路口防疫站点,为高温天气下坚守在卡口的工作人员送去“清凉”。

1

工作人员把冰箱送至灵山湾高速路口收费站 西海岸新区总工会供图

贴心暖心服务引来职工频频点赞。“这批物资不仅为防疫一线工作人员送来了清凉和浓浓的关爱,还增强了我们疫情防控的信心和力量,我们将继续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为新区人民群众筑起一道阻击疫情的安全屏障。”青岛西海岸新区隐珠高速公路路口防疫点负责人李春林说。

连日来,气温居高不下,一线防疫人员身穿防护服,长时间在高温下坚守工作岗位,几分钟下来,衣服和袜子就全部湿透。青岛西海岸新区总工会领导在前期开展的“夏送清凉”过程中了解到,除了已为防疫人员送去矿泉水、饮料、绿豆、毛巾等物资外,各防疫点还急需一台冰箱储存饮料和食物。

职工群众需要什么,工会就要想方设法服务什么。对此,青岛西海岸新区总工会党组高度重视,第一时间联系青岛海容商用冷链股份有限公司,提出购买意向。

“企业一直想为一线疫情防控人员做点什么,这次西海岸新区总工会找到我们想要购买,我们公司果断决定,无需购买,我们捐赠12台冰箱,为新区疫情防控贡献海容力量。”青岛海容商用冷链股份有限公司工会主席孙业宝说到。

青岛西海岸新区总工会在“夏送清凉”活动期间,慰问30余家疫情防控点,赠送了价值20余万元的防疫、消暑物资。下一步,青岛西海岸新区总工会将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进一步提高服务精度准度,持续发力助企纾困。(于茂谨 李冉)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青岛崂山市南市北李沧青西新区

城阳胶州平度莱西即墨  高新区

烟台威海山东省外贸工会胶东网视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