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农业交通建设工会一届一次会议召开 - 河南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河南省农业交通建设工会一届一次会议召开

来源:中工网
2022-08-16 16:10

中工网讯 8月15日,河南省农业交通建设工会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方式召开。河南省总工会副主席、党组成员黄建中出席会议并讲话。

1

会议主会场 王威 摄

黄建中表示,全省农林水利交通建设监狱管理系统各级工会要以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为重点,广泛动员产业职工创新创优建功立业,在重点工程、重点项目中广泛开展有行业特色的劳动和技能竞赛,大力选树宣传劳模工匠,做优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联盟,深化群众性创新活动,强化职工技能培训,提高职工技能素质。要以履行维权服务基本职责为载体,做优工会传统服务品牌,办好实事好事,健全劳动关系风险监测、分析、预防和处置机制,扎实做好维护劳动领域政治安全各项工作,积极促进职工队伍和社会和谐稳定。要以深化工会改革创新为抓手,不断激发工会组织生机活力,当好产业职工群众的“娘家人”、贴心人。

会议审议通过了《河南省农业交通建设工会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守则》,选举产生了省农业交通建设工会第一届委员会领导机构,张萌同志当选主席。(王威 胡俞淇)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