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市举办中小学教师书法技能培训班 - 河南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濮阳市举办中小学教师书法技能培训班

来源:中工网
2022-08-16 15:37

中工网讯 8月15日,由河南省濮阳市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办的濮阳市中小学教师书法技能培训班在市工人文化宫多功能厅举办。

1

濮阳市中小学教师书法技能培训班现场 濮阳市教科文卫体工会供图

据介绍,此次培训采取专家讲座、现场书写及互动交流等方式进行。重点解决对书法的认识理念,提高中小学书法老师们的书法鉴赏与认知能力和工作实践。

为期一天的培训课程,学风严实、气氛热烈。广大教师纷纷表示,书法是中华民族的文化瑰宝,是人类文明的宝贵财富,是基础教育的重要内容。回到工作岗位后,将以本次课堂所听所学为新起点,强化理论指导、加强学术交流、运用工作实践,为中小学生书法水平提档升级做出积极作为。

濮阳市教科文卫体工会有关负责人表示,将以本次书法培训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不断深化认识、拓展方法,以期能培养一批既有审美情趣,又有教学实践经验的师资队伍。(王威 李京)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