纠结中!42岁哈斯勒姆仍在考虑是否出战第20个赛季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纠结中!42岁哈斯勒姆仍在考虑是否出战第20个赛季

来源:央视网
2022-08-16 15:30

原标题:纠结中!42岁哈斯勒姆仍在考虑是否出战第20个赛季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8月16日,据报道,迈阿密热火球员哈斯勒姆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自己是否出战职业生涯第20个赛季。

在这一点上,这位42岁的老将仍然犹豫不决,他透露自己仍然打算留在热火队,但不确定是否会成为球队正式名单上的一员。

“我不知道,我正在考虑之中。”哈斯勒姆说道,“但无论以哪种方式,我都永远是热火大家庭的一员。我哪都不会去,不管我上不上场,我会以我的方式影响这支球队。”

随后,哈斯勒姆谈到了去年八月已故的父亲对自己第20个赛季的影响。“对我来说,确实发生了一些事,我必须认真地思考。我和我的父亲曾经谈论过有关生涯第20个赛季的事,但他的去世让情况发生了变化,但我会处理好这些的。”

上赛季,哈斯勒姆只为热火出战了13场比赛,场均上场6.4分钟,得到2.5分1.9篮板0.3助攻。虽然在球场上的贡献不多,但哈斯勒姆更多地扮演着精神领袖的角色,仍然是热火队重要的一份子。

如果决定下赛季继续征战,哈斯勒姆将成为继科比和诺维茨基之后,NBA历史上第三位在同一支球队效力20个赛季的球员。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