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艺文化助力强军兴军 - 军事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文艺文化助力强军兴军

来源:新华社解放军分社
2022-08-16 15:18

原标题:文艺文化助力强军兴军

武警四川总队医院举办“强军战歌献给党”歌咏比赛

近日,武警四川总队医院举办“强军战歌献给党”歌咏比赛,共五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分别演唱了《向着强大的现代化武警部队前进》等歌曲。(李天然、李华时)

活动现场

集体合唱

新疆军区文工团文艺轻骑队为兵服务演出

近日,新疆军区文工团文艺轻骑队来到喀喇昆仑高原,为驻训的新疆军区某合成团送来文艺演出。一个个感人的故事、一首首昂扬的歌曲,给官兵们带来关怀和温暖,让官兵们更加坚定了卫国戍边的决心与信心。(刘宝瑞、龚高杰、郝宣)

为兵服务演出现场

为兵服务演出现场

湖南省浏阳市军地联合打造红色文化名片

近日,湖南省浏阳市面向社会开通(放)“红色浏阳·将星号”公交专线和国防教育长廊,打造红色“网红打卡”地。

近年来,浏阳市军地职能部门充分发挥“十步之内,必有芳草”红色资源优势,联合创作《胡子将军》《北上,北上》等一系列红色戏曲,编写《红色浏东》《红色浏阳》宣传册等。(梁厚连)

市人武部组织民兵等前往国防教育长廊

责任编辑:刘川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