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和林格尔县总工会举办职工心理健康教育专题培训班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内蒙古和林格尔县总工会举办职工心理健康教育专题培训班

来源:中工网
2022-08-16 14:14

中工网讯 为进一步提升全县职工心理健康工作质效,提升全县职工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水平,更好的服务职工,8月11日,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和林格尔县总工会举办职工心理健康教育培训班。来自全县各乡镇(园区)、机关事业单位的70余名基层工会干部参加了培训。

培训老师进行授课 和林格尔县总工会供图

培训老师进行授课 和林格尔县总工会供图

本次培训邀请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孙春芳做专题授课,孙春芳的授课生动有趣,紧密联系实际,获得参加培训人员的一致好评,普及了职工心理健康服务知识。

在今后的工作中,和林格尔县总工会将继续坚持以职工为中心的工作导向,认真履行竭诚服务职工群众的基本职责,引导职工快乐工作、健康生活。(杜倩倩)


责任编辑:宋新雨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