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陈巴尔虎旗总工会举办工资集体协商培训班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内蒙古陈巴尔虎旗总工会举办工资集体协商培训班

来源:中工网
2022-08-16 14:10

中工网讯 为保护企业与职工的生产经营积极性主动性,提升企业工会工资集体协商业务水平,8月11日,内蒙古呼伦贝尔市陈巴尔虎旗总工会举办了2022年度工资集体协商培训班。因疫情防控要求,此次培训班采用线上形式开展,邀请呼伦贝尔市工会干校副校长石丽红进行授课。

工资集体协商培训班 布日特 摄

工资集体协商培训班 布日特 摄

此次培训主要目的是帮助基层企业工会主席和工会干部了解最新的政策和劳动法律法规、了解推动建立集体协商制度的意义、进一步熟悉协商的八个步骤、各类企业的协商重点、进一步规范文本内容和格式、掌握谈判技巧,帮助基层工会干部解决在协商中“不敢谈、不愿谈、不会谈”的问题,切实提高履职能力和协商谈判水平,宣传开展工资集体协商的先进典型,鼓励企业发展企业自主协商的内在动力,进一步提升全旗工资集体协商建制率、覆盖率和履约率,对今后更好的开展工资集体协商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布日特)


责任编辑:宋新雨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