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职业联赛:TES夺得夏季赛常规赛冠军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英雄联盟职业联赛:TES夺得夏季赛常规赛冠军

来源:新华网
2022-08-16 13:29

原标题:

英雄联盟职业联赛:TES夺得夏季赛常规赛冠军

2022英雄联盟职业联赛(LPL)夏季赛8月14日结束常规赛争夺,TES战队以14胜2负获得常规赛冠军,以头号种子身份直接晋级季后赛半决赛。

TES本赛季表现强势,夏季赛首场比赛负于JDG后豪取13连胜。此后他们虽然不敌V5,但在13日的比赛中2:0战胜AL,锁定常规赛冠军。

第二至四名的悬念则保留到了最后一刻。RNG与LGD的收官战胜负及比分将决定JDG、RNG和V5三支战队的排名。RNG如果想作为2号种子直接晋级季后赛半决赛,就必须以2:0战胜LGD。

首局比赛,RNG依靠中单的灵活支援掌握比赛节奏,先下一城。不过已经无缘季后赛的LGD并未放弃比赛,第二局,他们在前期通过小规模团战击杀对手建立起优势,将比分扳平。决胜局,双方前期打得有来有回,第31分钟,LGD击杀RNG两人后拿下“纳什男爵”,最后以2:1战胜RNG,终结了对手的九连胜。

RNG本场失利之后,JDG成为2号种子。RNG与V5同为13胜3负,但由于局分的劣势跌至积分榜第四位。

排名5至10位的EDG、WBG、LNG、OMG、FPX和BLG也晋级季后赛。

季后赛将于16日开始,首场比赛由常规赛第八名OMG对阵第九名FPX。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