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无棣县总工会2022年“工惠未来”暑假托管班开班 - 山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山东省无棣县总工会2022年“工惠未来”暑假托管班开班

来源:中工网
2022-08-16 13:15

中工网讯 8月15日,山东省滨州市无棣县总工会2022年“工惠未来”暑假托管班开班仪式在县工人文化宫举行。本次托管班为公益托管班,托管时间为8月15日至8月26日。招生对象为小学一至五年级学生,共40名。

1、托管班开班仪式现场,无棣县总工会供图

托管班开班仪式现场 无棣县总工会供图

此次暑假托管班由无棣县总工会主办,德正社工服务中心和县职工服务中心(县工人文化宫)承办,旨在精准对接职工需求,解决广大职工子女假期无人看护难题,做职工最贴心的“娘家人”。

托管期间,将安排专业老师开设书法、国画、绒绣、健美操、防溺水、手工制作以及户外拓展等多彩体验课程,丰富孩子假期生活。

无棣县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胡勇表示,举办此次暑假托管班是县总工会以职工需求为导向,做好职工服务的又一新载体,是为职工办实事、解难事、办好事的又一务实之举,承载着县总工会对职工的关心、对职工子女的关爱。并以此活动为契机,县总工会将持续做好职工关爱服务,发挥好职工“娘家人”作用,继续为职工排忧解难,不断提升职工的幸福感、归属感。(张新月 葛红普)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