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举行第八届职工运动会男子篮球比赛 - 山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山东举行第八届职工运动会男子篮球比赛

来源:中工网
2022-08-16 13:06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田国垒 通讯员刘晓林 葛红普)8月13日至8月15日,山东省第八届职工运动会男子篮球比赛在省体育中心举行。

1、比赛现场。山东省总工会供图

比赛现场 山东省总工会供图

据介绍,山东省第八届职工运动会男子篮球比赛共有来自全省各市、行业、省直机关和大企业的39支代表队、468名职工运动员参加。比赛采取单败淘汰制,每场比赛都至关重要。

赛场上,随着比赛开始的哨声响起,参赛队员迅速投入比赛,展开激烈角逐。你争我夺,你攻我守,场上不断呈现出巧妙的传球、华丽的转身、精准的投篮等精彩瞬间,队员们个个激情高昂,在赛场上挥洒汗水、展示自我,比赛现场高潮迭起,很多对决都是到最后一刻才分出胜负。过硬的球技、精妙的配合展示了参赛队员们团结协作、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很高兴能参加这次全省职工篮球赛,通过比赛,可以锤炼我们的意志品质,锻炼我们的身体素质,活跃我们的工作氛围,展现我们单位职工的精气神儿。”参赛队员刘忠起说。

经过44场激烈的角逐,济南市代表队获得冠军,青岛市代表队获得亚军,日照市代表队获得季军。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