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特写|身心愉悦的疗休养之旅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新闻特写|身心愉悦的疗休养之旅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2022-08-16 07:49

【新闻特写】

原标题:身心愉悦的疗休养之旅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杨明清 张嫱 通讯员 堵方涛

“通过参观学习青岛港‘连钢创新团队’工作室,我们深受感动和鼓舞,回去后一定将这种精神传递给年轻职工,以更多的创新成果和扎实的作风诠释新时代劳模精神。”近日,山东省的25名全国劳模结束了在青岛湛山疗养院的疗休养之旅,返程之前,全国劳模胡芝同这样说。

今年,湛山疗养院为劳模举办了为期7天的特色疗休养活动,让劳模们在放松身心、舒缓压力的同时,充分感受到青岛这座新时代“工匠之城”的魅力。

湛山疗养院依托青岛的自然景观、人文历史、优秀企业文化、红色工运资源,安排劳模们参观上合峰会主会场、劳模工匠展示馆、工人运动纪念馆、青岛啤酒博物馆、五四广场,走进青岛港口与“连钢创新团队”近距离交流。发挥“多点联动、生态疗养”阵地优势,利用海水溴盐温泉资源,向劳模提供“温泉+医疗保健”特色疗休养。在心理健康服务站开展心理健康专场活动,为劳模心理健康赋能。

“参观了工人运动馆、劳模工匠馆、青岛啤酒博物馆,感受到深植于这座城市的工匠精神,这里充满学习工匠、争当工匠、尊崇工匠的浓厚氛围,我们深受鼓舞,进一步激发了自身砥砺攻坚、干事创业的热情。”参观后,全国劳模王树峰动情地说。

今年8月以来,湛山疗养院启动一年一度的全国劳模疗休养工作,为全方位保障劳模身心健康,秉承“以劳模精神服务劳模,带着感情为职工服务”的理念,疗养院精心制定疗休养接待方案和应急预案,在疫情防控、活动行程、住宿、餐饮、参观、交通、安全等方面进行周密部署,将精细化、温馨化、个性化、特色化服务贯穿接待全过程,受到劳模和职工欢迎。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