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市新华区总工会学习传达专项行动会议精神 - 河北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沧州市新华区总工会学习传达专项行动会议精神

来源:中工网
2022-08-15 17:40

中工网讯 8月12日,河北省沧州市新华区总工会学习传达“转作风、解难题、促发展、保稳定”专项行动会议精神。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滕学军主持。区总工会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滕学军带领大家学习了沧州市总工会《关于集中开展“转作风、解难题、促发展、保稳定”专项行动的通知》,学习了全总、省总、市总对活动的要求,并对下步专项行动的开展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表示,要紧紧围绕迎接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一主线,坚持促进企业发展,维护职工权益,着力改善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着力破解突出问题,提高工作效率,着力组织建功立业,促进经济发展,着力维护职工稳定,保持社会和谐。要把专项行动与“我为群众办实事”,与年度重要工作贯穿起来,把工作成效体现到思想引领、建会入会,职工维权服务等工作水平提升上来,不断彰显工会组织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中的担当作为。(戴静芳)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