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毕节:工会发放“清凉”礼包 助力职工安度盛夏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州毕节:工会发放“清凉”礼包 助力职工安度盛夏

来源:中工网
2022-08-15 16:45

中工网讯 8月10日至15日,贵州省毕节市总工会赴一线开展“夏送清凉”防暑降温慰问活动,把党和政府的关怀以及工会“娘家人”的关爱传递给广大一线职工,助力职工安度盛夏。

毕节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市高速公路铁路建设指挥部副指挥长彭华昌带队慰问。

活动现场 毕节市总工会供图

活动现场 毕节市总工会供图

本次活动主要面向在高温天气下坚守岗位的建筑工人、电力工人、防疫人员、警察、环卫工人、快递、外卖小哥、网约车司机等职工群体。覆盖了毕节市、威宁县、大方县等地近万余名职工,先后到毕节市供电局220KV毕节巡维中心、七星关区天一绿洁环境卫生服务有限公司、毕节高铁站疫情防控卡点、毕节市公安交管局高速五大队、威宁县公安局特警大队等单位,为高温天气坚守岗位一线的职工送去西瓜、饮料等防暑降温物资及关心关怀。

慰问组叮嘱大家要做好高温天气作业防护措施,合理安排作业时间,确保身体健康和安全生产。嘱咐用人单位要建立健全防暑降温工作制度,制定防暑降温工作方案和高温中暑应急预案,定期进行应急救援演习,为职工提供必要的个体防护用品和高温作业休息场所等,确保各项保障措施落到实处。

毕节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刘军,市直相关单位负责领导,县区总工会有关领导参加慰问活动。(陈燕)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