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总工会慰问组赴酉阳县为一线职工送“清凉” - 重庆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重庆市总工会慰问组赴酉阳县为一线职工送“清凉”

来源:中工网
2022-08-15 16:25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黄仕强)8月12日,重庆市总工会党组成员、重庆市纪委监委驻市总工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兰秀发带队到重庆酉阳县,为烈日酷暑下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送去清凉慰问物资,把工会组织的关怀送到职工心坎上。

重庆市总工会慰问组为环卫工人送“清凉礼包”  酉阳县总工会供图

重庆市总工会慰问组为环卫工人送“清凉礼包” 酉阳县总工会供图

据介绍,当天,慰问组一行首先来到该县环卫所,为476名酉阳环卫工人送上凉茶、藿香正气液、风油精、毛巾等防暑降温物品,感谢他们高温下的辛勤付出。“希望你们在做好城市环卫工作的同时,注意防暑降温和个人安全防护。”慰问组在嘱咐环卫工人注意安全的同时,也要求相关单位认真落实防暑降温各项要求,切实保障环卫工人的健康和安全。

此后,慰问组一行又走访慰问了酉阳桃花源地产公司新城医院工程施工现场和酉阳龚滩乌江画廊旅游公司,对628名工程施工人员和138名旅游一线职工不惧高温酷暑仍坚守工作岗位的敬业精神给予高度评价,并叮嘱一线职工要注意施工安全,错峰高温作业,做好个人防护。

“感谢‘娘家人’的关心,我们会用实际行动回馈这份关怀。”该县收到“清凉礼包”的职工喜笑颜开,纷纷表示,将把这份“清凉关怀”化作对工作的澎湃热情,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履职尽责的精神。

兰秀发说,各级工会要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重视关心一线职工的工作和生活,把防暑降温工作作为一件当前的一件大事抓紧抓好,切实保障职工的生命安全,保持职工队伍的和谐稳定。

酉阳县总工会相关负责人也表示,县总工会将继续把关爱一线劳动者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落实,为职工办好事办实事,充分发挥好“娘家人”的“桥梁纽带”作用,不断增强广大劳动者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