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心协力迎峰度夏 - 重庆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齐心协力迎峰度夏

来源:中工网
2022-08-15 16:27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黄仕强

7月以来,重庆出现两轮大范围持续性高温天气,电网负荷持续攀升、居高不下。华能两江燃机党委把能源安全保供作为头等大事,着力深化“党建引领+安全生产”“党建引领+能源保供”,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工人检修设备  华能两江燃机供图

工人检修设备 华能两江燃机供图

该公司党委相关负责人介绍,在今年的迎峰度夏期间,公司克服连续高温天气和天然气量紧价高不利因素,机组多次刷新投产以来迎峰度夏期间单日最高发电量记录,实现应发尽发,今年上半年获得了全国五一劳动奖状。

“我们邀请专业医生到一线班组送‘健康’,讲授高温防暑、‘热射病’防治等知识;开展了‘送清凉’活动;公司领导班子与职工面对面交流谈心……”该负责人说,在党建的引领下,公司工会和团总支围绕中心任务主动做好服务和保障工作,营造齐心协力迎峰度夏的良好氛围。

该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迎峰度夏攻坚战进入了关键时期,公司党委将在迎峰度夏大战大考中接受淬炼,向重庆人民交上一份能源保供的完美答卷。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