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总工会走进浚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 河南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河南省总工会走进浚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2-08-15 15:45

中工网讯 8月11日,河南省总工会组织机关职工志愿者和省职工医院志愿者团队到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联系点——鹤壁市浚县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将便民的医疗服务和丰盛的文化大餐送到广大群众身边。

1

送医送药志愿服务活动现场 王威 摄

上午9时30分,送医送药志愿服务活动在浚县马行村文化广场拉开帷幕。骨科、呼吸科、肾内科、老年医学科及血压监测、血糖监测等诊断检查项目一字排开,前来就诊的村民络绎不绝。来自省职工医院的6名医务志愿者认真询问村民的身体状况,结合诊断结果,为其发放降血压、降血脂等常用药,详细地讲解日常生活中的注意事项和防治方法,并提出相应诊疗建议。据不完全统计,活动当天免费测量血压200多人次,测量血糖100多人次,健康咨询300多人次,免费发放药品价值约3000元。

开展送医送药志愿服务活动的同时,省总机关职工志愿者们热情接待和细心问候前来参加活动的群众,还为他们发放移风易俗、健康知识等相关内容的宣传页。

观看红色电影是党史学习教育的一种生动形式,也是丰富活跃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文明实践活动的需要。晚上7时,“中国梦·劳动美·工会情”河南工会万场文化活动进基层送电影志愿服务活动在浚县水峪新村开展。此次播放的爱国主义教育影片《战狼2》,精彩的故事情节、鲜明的人物塑造、恢弘的视觉效果深深吸引着群众们的目光,影片所传递的“民族自豪感、国家荣誉感”无不让人震撼、令人感动,进一步激发了广大群众的爱党爱国热情。(王威)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