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职工羽毛球比赛即将开幕 - 河南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河南省职工羽毛球比赛即将开幕

来源:中工网
2022-08-15 15:33

中工网讯 8月14日,从河南省总工会获悉,由河南省总工会、省体育局等单位联合主办的“中国梦·劳动美——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全省职工羽毛球比赛即将开幕。

本次比赛只设团体项目,包含女双、混双、男双(运动员不得兼项),凡河南省内机关、企事业单位在职职工(含农民工、劳务派遣工,需在本单位工作一年以上)均可参赛。专业运动员退役两年以上方可报名参赛,高等院校体育系教师、学生及在役专业运动员均不得参赛,每名队员只能代表一个单位参赛。

比赛将从8月中旬持续至9月上旬,分选拔赛、决赛两个阶段。即日起,以各省辖市总工会、济源示范区总工会、省各产业工会、省直机关工会联合会、省总直属基层工会为单位报名,各地各单位根据疫情防控要求自行组织选拔赛。决赛采用现场集中比赛方式进行,采用中国羽协审定《羽毛球竞赛规则》和国际羽联公布的最新规则。

据介绍,本次赛事旨在推进体育河南、建设体育强省及“健康中原”行动相关工作部署中充分发挥工会系统组织优势,丰富职工体育文化生活,增强职工健康素养,提高职工幸福感获得感,鼓舞激励全省职工奋发向上、砥砺前行。(王威)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